迪士尼满足《星球大战》粉丝临终心愿 提前让他看最新电影

2019-11-29 21:52:2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3.png

《星球大战》电影(外媒)

海外网11月29日电 近日,迪斯尼公司首席执行官艾格(Bob Iger)满足了一位《星球大战》粉丝的临终心愿,让其在感恩节当天和家人提前观看了下个月才上映的《星球大战》新电影。

据福克斯新闻网29日报道,英国滑铁卢市的一家临终关怀中心于本周三(27日)在推特上发出了一条特殊的请求,上面称:“这是我们最绝望的时刻。很遗憾,12月20日(注:《星球大战》新电影上映日期)这一天他等不到了。”

报道称,这条推文吸引了数百人转发,其中包括扮演“卢克·天行者”的演员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他希望这条临终请求能够“好运”。在回应请求时,迪士尼CEO艾格表示:“我们一定会尽力尝试,完成这个心愿。”

周四(28日),这位迪士尼CEO在推特上写道:“在这个感恩节,我们很高兴能与一位病人和他的家人分享《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的故事。愿原力与你我同在!”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最初是医护人员丽莎·戴维斯(Lisa Davies)将这名病人的愿望告知了医院的其他工作人员。她表示,当她知道迪士尼要为那位病人提前放映电影时,她“震惊到说不出话来”。

丽莎补充道:“我们非常感谢迪士尼公司为实现这一心愿所做的努力,也要感谢媒体对这件事情的报道。”(海外网/杨佳 实习编译/崔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