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渔民抓到罕见大鱼 不好吃1块钱一斤贱卖(图)

2019-11-28 17:1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韩国西部海域抓到的巨型鳐鱼(韩联社)

海外网11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7日,韩国忠清南道泰安郡西侧海域,有渔民抓到一条长3米、宽1.3米的鳐鱼,引发关注。不过,这只庞然大物,最后仅仅以约合1元人民币一斤的价格售出。

据了解,在当地,超过200公斤的鳐鱼就已经非常罕见,而这条鳐鱼竟然重达500斤。

image.png

被捕的鳐鱼(《中央日报》)

当地水产资源研究所相关人员说,从2018年12月开始,体重超过200公斤的鳐鱼频频现身泰安郡海域,至今已经捉住7条。

image.png

被捕的鳐鱼(news 1)

报道称,这些原本生活在更南侧海域的庞然大物,之所以屡屡北上,与地球变暖有关。

最后,这条鳐鱼被以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80元)的拍卖价格成交。相关人士解释,之所以价格不高,是因为体型大的鳐鱼,既不好吃,也难以分解。(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