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园艺公司内设"地下兵工厂" 藏多把枪支杀伤力惊人

2019-11-28 11:5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bkn-20191128084339294-1128_00952_001_01p.jpg

台湾警方展出部分涉案物品(图源:台媒)

海外网11月28日电 近日,台湾新竹警方破获一处地下“兵工厂”,并拘捕一名涉案男子。

综合台湾“今日新闻”和“中央社”等台媒报道,近日,台湾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破获一个以园艺公司包装的地下“兵工厂”,从中发现多把枪支和子弹,此外还有一批改造枪支的工具物件,一名40岁庄姓男子涉案被捕。

报道称,台湾新竹警方此前就曾收到线报,称该家涉案的园艺公司多次传出枪声,台湾警方派员埋伏后确认此事,最终锁定涉案的庄姓男子,近日,台湾警方趁庄姓男子试枪后步出公司之际,上前将其拘捕。台湾警方随后进入园艺公司内部调查,查扣大批枪械、改造工具,其中包括改造手枪1把、掌心雷手枪1把、子弹6颗,以及1把罕见的名片型手枪等涉案物件。

bkn-20191128084339294-1128_00952_001_02p.jpg

名片型手枪(图源:台媒)

台湾警方称,名片型手枪体积不大,与普通名片大小差不多,外貌形似打火机,但却拥有强大的杀伤力,足以杀人,所幸及时查获,未衍生治安疑虑。

据台媒报道,庄姓男子以园艺公司掩人耳目,私下改造枪支贩售事证明确,警方在调查后,将依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送其法办。(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