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取消奇妙倒数派对:对目前交通状况仔细评估的结果

2019-11-27 15:40:3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74840491305047.png

资料图(图源:港媒)

海外网11月27日电 对目前的深宵交通状况作仔细评估后,香港迪士尼决定取消原定于12月31日晚上举行的“迪士尼奇妙倒数派对”。

据香港《星岛日报》27日消息,香港迪士尼发言人宣布取消跨年举办的“迪士尼奇妙倒数派对”,已于香港迪士尼官方网站直接购买套票的顾客将获退款,退款安排会于一星期内将以电邮发给受影响的顾客。不过发言人指,虽然派对取消,酒店宾客的倒数活动仍会如常举行,欢迎顾客享用乐园的酒店及餐饮服务,欢度节日。

此前,香港迪士尼乐园宣布时隔11年后再次举办“迪士尼奇妙倒数派对”,由12月31日睌上6时起开始至2020年1月1日凌晨3时结束,到时会有歌舞及娱乐表演、主题美食等,迪士尼朋友及漫威超级英雄更会齐齐现身,这次也会是迪士尼历来最大规模的倒数派对。

2.jpg

此前官网宣传图

1574840680194925.jpg

此前官网宣传图

香港“修例风波”持续5个多月,暴徒疯狂在街头打砸抢烧,严重影响行人交通出行,此前已有很多公开的娱乐活动取消,包括部分明星的演唱会。11月21日,香港歌手陈奕迅于社交网站上公布,因无法保证观众安全,故取消全部25场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

11月19日中午,周杰伦香港演唱会主办单位“宝辉娱乐”在其官方脸书宣布,鉴于目前社会环境有未能预测的交通情况,在顾及观众安全作为最大考量的前提,主办方与相关部门多番商议后,决定延期“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9 香港站”的演出。(海外网 袁如霞)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袁如霞、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