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7岁老人患癌症,去世前与儿子们喝啤酒,拍照留念

2019-11-27 13:10:1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23123123.jpg

87岁美国老父亲与儿子们共饮最后一杯酒。(图: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11月27日电 近日,推特上一张美国父亲与儿子们喝啤酒的合影受到关注。这张看似温馨的照片背后却藏着一个让人难过的故事。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照片中的87岁老父亲死于癌症,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儿子们最后喝一次啤酒,于是便有了照片里的这一幕:病床上的老父亲微笑着举着一杯百威淡啤,三个儿子围着他,手里也拿着啤酒,他的妻子也在一旁握着他的手。

11月20日,照片中老父亲的孙子亚当·斯莫姆在社交网站上宣布了祖父的死亡消息,并发布了一家人喝啤酒的照片,附文写道“和大家一起喝啤酒是祖父生前最后一个愿望。”

这张照片很快在推特上走红,超过32万人浏览了照片,上千人深受触动,并给亚当·斯莫姆留言。很多人也借着这次机会分享了他们与心爱的人度过的最后时刻。有人帮自己的祖父抽最后一只雪茄,还有人分享了自己五月份与临终的父亲喝冰啤酒,在病房里看洋基队比赛的照片。

斯莫姆透露,祖父患有第四期结肠癌,最后一刻选择和家人一起喝啤酒,“对于祖父来说,那一刻意义重大,你能看出来大家都知道即将会发生什么,但我们都只想享受在一起的最后时光。”(海外网-李萌 实习编译-陈怡帆)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