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竞选影片抹黑"一国两制" 国台办:刻意挑动两岸敌对

2019-11-27 11:14:3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23123.jpg

朱凤莲

海外网11月27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27日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近日两岸热点议题作出回应。

人民日报海外网记者提问,蔡英文日前发布一竞选影片,主要论调就是反“一国两制”,以及唆使台民众不要相信大陆。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表示,“我们从来不介入台湾地区的选举。民进党当局无视台湾同胞利益福祉,刻意挑动两岸敌意对立,破坏台海和平稳定,其所作所为意图在于欺骗台湾民众,谋取选举私利,相信台湾同胞会识破他们的选举伎俩。”(人民日报海外网记者 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