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自夸政绩 称台湾将成"亚洲四小龙"之首 国台办回应

2019-11-27 10:18: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23123.jpg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

海外网11月27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27日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近日两岸热点议题作出回应。

有记者提问,蔡英文近日大力宣扬她任内的经济成绩,不仅宣称台商资金回流7000亿,还说台湾今年经济成长率有望达到“亚洲四小龙”之首,请问发言人对此作何评价?

朱凤莲表示,已注意到了有关报道,实际上,台商到哪里投资、去哪里布局,不是由民进党当局说了算。从今年前三季度主要数据来看,大陆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发展前景持续看好。事实胜于雄辩。哪里的营商环境更好、哪里更有利于自身的长远发展,相信广大台商台企自有判断,会作出明智的选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