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闯入美限制空域 白宫和国会大厦暂时封锁、军机升空

2019-11-27 00:02: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直升机紧急升空应对 图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

海外网11月27日电 综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二(26日)上午,一架身份不明的飞机异常闯入华盛顿特区限制空域,美国白宫和国会大厦被暂时封锁。

这一事件导致安全局势突然变得紧张,美国国会警察在8点30分左右发布了一则“潜在威胁”通知,提醒国会大厦外的人不要靠近、尽快远离。美国特勤局也告知白宫人员留在原地。

报道称,这架向东飞行的飞机闯入限制空域,美国国会警察的一架直升机紧急升空应对,军方则从华盛顿特区以东8英里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派出战斗机前往处置。

北美防空司令部在9点28分发布的推文证实了这个说法。推文称,作为回应,军方已派出喷气式战斗机前往现场。军方随后又发布一条推文补充说,各部门高级官员正在通过全国性的电话会议监控局势,目前认定该飞机并不存在敌意。

福克斯新闻网援引美国国会警察的最新消息称,封锁已经于9点12分左右解除。(海外网 陈亚楠)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陈亚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