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泥?爱你!印度情侣在泥浆中拍婚纱照 创意走红网络

2019-11-26 18:34:4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_8440db9c-0eaf-11ea-8f6b-23ce1c606bc4.jpg

印度夫妇的泥浆婚纱照。(图源:印度时报)

海外网11月26日电  最近,印度喀拉拉邦一对新婚夫妇的婚纱照突然在社交媒体上走红,因为他们的拍摄地点竟然是在一片泥浆之中!

据《印度时报》网站26日报道,近日,印度喀拉拉邦一对新婚夫妇何塞和阿妮莎的婚纱照在网上疯传,因为他们照片的拍摄地点不是在什么浪漫唯美的婚纱照圣地,而是别出心裁地选择在一片泥泞的稻田里。照片中,两个人浑身泥浆,紧紧地拥抱着彼此。

76710859_2510315779089097_2935152457921069056_n.jpg

图源:印度时报

拍摄这组照片的摄影公司老板比努·塞恩斯说,因为现在的情侣们总是追求一些令人难忘而却又与众不同的东西,所以公司就想出了“泥浆之爱”这个不同寻常的拍摄主题。

“我选择了这个主题,因为我总是能驾驭不同风格的照片。我们的客户大多希望浪漫的照片能长久留在他们的脑海里。“泥浆之爱”这个主题也是第一次在婚庆摄影行业里做尝试。”比努·塞恩斯接受《印度时报》采访时说。

到目前为止,何塞和阿妮莎的这组“泥浆之爱”创意婚纱照已经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近600个赞和超过300次的分享。“我为你感到骄傲,亲爱的比努,拍的太棒了!”一名网友在评论中写道。大家觉得这组创意照片怎么样呢?(海外网/ 吴倩 实习编译/崔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