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因在发霉公寓住了一年半 英国女子患上哮喘和抑郁症

2019-11-26 14:00:4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图片2.png

房间墙壁上霉迹斑斑。(图源:《镜报》)

海外网11月26日电 近日,英媒报道称,英国一名女子因在一间霉迹斑斑的公寓住了一年半后,不仅得了哮喘,还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

据英国《镜报》报道,去年5月,22岁的阿米莉亚(Amelia Ronaldson)搬进了一间位于英国康沃尔郡坎伯恩的公寓。起初,一名房屋管理员告诉她,房间有些潮湿,需要修理,但当她搬进去之后,房子的问题才完全暴露出来。

图片1.png

房顶上也布满了霉迹。(图源:《镜报》)

阿米莉亚向记者表示,她发现公寓没有热水,暖气也坏了,墙壁和屋顶布满了霉迹。她曾多次给房屋管理员发信息要他处理,但他也只是说会再叫人修理。

之后,这名房屋管理员曾到房间进行了几次检查。但半年之后,房间仍然没有热水和暖气。尽管阿米莉亚不断使用除湿器和除霉器,但房间内的湿气和霉气越来越重。

0_Amelia-Ronaldson.jpg

房间内湿气严重。(图源:《镜报》)

又等了几个月后,阿米莉亚决定去当地房屋委员会办公室讨个说法。但是委员会告诉她,之前和她联系的房屋管理员已经去世,新分配的管理员前不久也离职了。阿米莉亚告诉记者,委员会在得知情况后给她派了新的管理员,他们拍下房间内部的照片,觉得这种状况非常恶心。

据报道,因为长期居住在发霉的公寓内,阿米莉亚被诊断出患有哮喘,“医生在给我的信中写道,他认为正是我居住的环境,导致我哮喘频繁发作”。此外,居住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也影响了阿米莉亚的精神健康,目前,她患有严重的焦虑、慢性抑郁,以及人格障碍,阿米莉亚的工作也因此全部暂停。

报道称,目前《镜报》已联系当地议会对此事做出评价。(海外网 魏雪巍/实习编译 韩佳彤)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