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歌手具荷拉被发现家中身亡 距崔雪莉死亡仅42天

2019-11-24 18:49:4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韩联社等韩媒报道,29岁韩国歌手具荷拉被发现家中身亡,韩国警方正在调查其死因。


image.png

韩联社报道截图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据韩联社等韩媒报道,29岁韩国歌手具荷拉被发现家中身亡。当地警方称,当天下午6点左右,在具荷拉位于首尔市江南区清潭洞的住宅中发现其身亡。

韩媒称,韩国警方正在调查具荷拉死因。

201806131035051966470_20180613110403_01_20180613110515286.jpg

具荷拉(韩媒heraldpop)

具荷拉,1991年1月13日出生。前女子演唱组合KARA成员。2009年参加韩国KBS新综艺节目《青春不败》担任嘉宾,凭借该节目获得2010年KBS演艺大赏MC女子组最佳新人赏。2011年参演电视剧《城市猎人》,凭借该剧获得2011年韩国SBS演技大赏新星赏。

具荷拉也是崔雪莉的闺蜜,而她的死亡距崔雪莉之死仅有42天。值得一提,死亡前一天,具荷拉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自己卧床的照片,并写道“好好睡觉”。

1574596128294041.jpg

具荷拉与崔雪莉的合影

早在今年5月26日凌晨,具荷拉就曾在家中曾试图轻生,被经纪人及时发现后送医治疗,所幸没有造成生命危险。经纪人此后证实具荷拉患有抑郁症。6月17日上午,具荷拉曾上传了近照并公开近况,配文说道:“荷拉过得很好~对不起也很感谢大家~会更加努力克服并把更好的自己展示给大家。”

此前有报道分析,具荷拉的异常举动,被疑与她这一年来的坎坷遭遇有关。2018年,具荷拉卷入一场“家暴疑云”中。当年9月13日,其男友崔某凌晨报警,称具荷拉暴打自己,但时隔一天之后,具荷拉方面又向媒体展示了自己的验伤报告,称自己身体有多处淤青挫伤。崔某甚至把她打到子宫出血,要静养一周。

微信图片_20191124194807.jpg

死亡前一天,具荷拉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自己卧床的照片

崔某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年半,缓刑3年。(海外网 姚凯红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录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