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一波音777客机引擎喷火冒烟 起飞后紧急返航

2019-11-22 18:24:32来源:看看新闻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据路透社报道,11月21日,菲律宾航空公司一架从洛杉矶飞往马尼拉的波音777客机飞行途中一个引擎突然着火,紧急返航。公司的发言人称,机上的347名乘客和18名机组人员安然无恙。

洛杉矶国际机场工作人员表示,113航班的飞行员向他们汇报说发生了紧急情况,飞机的一个引擎可能失灵。位于地面的目击者称,可以看到火焰从受损的引擎中喷出来。

洛杉矶ABC-7电视台播出班机起飞后的画面,显示右边的发动机喷出火焰并冒烟。机场表示,航班在当地时间中午12时许降落,洛杉矶消防局赶往救援。此事件并未影响到其它航班。

波音公司和发动机制造商通用电气,目前都未立即回应置评要求。通用电气制造GE90发动机,提供给波音777型双走道喷射机使用。

目前尚不清楚造成飞机引擎着火的原因。

责编:陈亚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