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获格莱美提名 这个奖奥巴马得了两回

2019-11-21 09:14:0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74298902985577.png

米歇尔·奥巴马的回忆录在书店展出。(图源:Getty)

海外网11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日,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回忆录《成为》(Becoming)的有声版获格莱美奖提名,该书上市后销量突破1000万册。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米歇尔·奥巴马的回忆录《成为》的有声版本获得最佳朗诵专辑奖提名,与她竞争该奖项的其他几名候选人为埃里克·亚历山大(Eric Alexandrakis)、约翰·沃特斯(John Waters)、塞古·安德鲁斯(Sekou Andrews)以及野兽男孩(Beastie Boys)。

这本回忆录讲述了米歇尔的童年、她与前总统奥巴马的生活、以及他们在白宫的时光等。《成为》于2018年11月发行,截至今年3月,销量超过1000万册。该书的出版商称,这本回忆录发行后即刻获得成功,仅15天就卖出了200万册。

这位前第一夫人曾在2012年凭借她的第一本书《美国成长》(American Grown)的有声版获得格莱美最佳朗诵专辑奖提名。

值得一提的是,前总统奥巴马也曾获得过两次格莱美提名,而且两次拿奖。他凭借《无畏的希望:重申美国梦》(The Audacity Of Hope: Thoughts On Reclaiming The American Dream)和《我父亲的梦想》(Dreams From My Father)两本有声读物,荣获了格莱美最佳诵读专辑奖。

第6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1月26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