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发生一年才报案?美国一男子自称重450斤绿宝石被烧毁

2019-11-19 17:06: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s.jpg

资料图(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11月19日电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男子向美国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PG&E)提出一项经济索赔,自称他的一颗重约500磅(约450斤)的绿宝石在2018年加州山火中被烧毁。不过,他的说法引发该公司怀疑。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该男子称2018年的那场大火让他损失极大,其中就包括一块市值2.8亿美元(约人民币17.5亿)、重约500磅(约450斤)的绿宝石。

据彭博社的报道,2018年11月,美国加州北部比尤特县天堂镇发生山火,火势迅速蔓延,成为该州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一次大火,共造成85人死亡,约19000栋住房和其他建筑损毁。《旧金山纪事报》表示,山火造成经济损失更是高达165亿美元。

火灾发生之后,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PG&E)被指应为2018年的大火负责,这家公司也为此背负了超过300亿美元的潜在赔偿。目前,对于这名男子的说法,PG&E表示怀疑,并且已经开始寻找这块绿宝石曾经存在的证据,还有相关的评估报告和收据。

今年10月,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批准了近24项法律,增强加州对电力事故的预防能力,同时鼓励社区启用标准防火措施,提高住宅和周围环境的防火灾能力。(海外网 魏雪巍/实习编译 陈梦妮)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