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人出没?一外国旅行团乘机后遍地狼藉 居然还有一只鞋

2019-11-19 08:24: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74123094540851.jpg

机舱内散落的垃圾(图源:太阳报)

海外网11月19日电 吃剩的沙拉、罐头,杂志,满地碎发甚至还有一只鞋,这不是地震发生后的惨象,而是乘客下机后留下的“风景”。

据《太阳报》11月18日消息,3天前(11月15日)一外国网友上传了一段乘客离开后机舱内的视频。视频中飞机的地板上散落着吃了一半的沙拉、塑料杯、易拉罐、撕碎的杂志,理发剪和团团碎发,甚至还有一只鞋。视频发布者配文道,“疯狂星期五吗?专业旅行小贴士:飞机乘务人员每15分钟会拿着垃圾袋通过客舱,向你收取垃圾”。

plane-2-1.jpg

杂物和吃剩的沙拉(图源:太阳报)

这一视频上传至网络后,吸引了20多万人的关注,引起一片哗然,网友们纷纷称这些人为“野蛮人”。

一位网友痛斥道,“太恶心了,他们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不过,乘务人员是怎么允许机舱变得这么糟糕呢?”另一位网友写道:“这种人就应该被禁飞!无法想象他们的房子是什么样。”       

1574123223430638.jpg      

理发剪和碎发(图源:太阳报)

然而,引起最多讨论的却是那只棕色的靴子。有人问,“我们都想知道鞋子的事。难道那个人是一只脚穿着鞋子一只脚裸着走出机舱的吗?他难道没有觉察出有什么不对吗?”其他网友也纷纷表示了对这只被遗弃的鞋子的好奇。          

plane-3-2.jpg     

塑料杯、食物残渣和撕碎的杂志(图源:太阳报)

前不久,瑞安航空发起了一项“你见过最脏的机舱是什么样”的调查。有位男士表示,有人将吃了一半的沙拉扔到了过道上。还有人称,有对父母用座位前的小桌板为婴儿换脏尿布,并把它留在了那里。(海外网 李晓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晓航、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