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澳消防员从烈火中救出考拉,搂在怀里喂水(图)

2019-11-18 13:09: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21137128-7696199-image-a-15_1574040566701.jpg

澳消防员将考拉搂在怀里喂水。(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11月18日电 近日,一段暖心的视频画面显示,澳大利亚一名消防队员在救火途中解救了两只被大火包围的考拉,并将考拉搂在怀中喂水。

据澳大利亚《信使邮报》报道,当地时间周日晚上(11月17日),消防员莱斯特·迈尔斯在去昆士兰马里维尔一处峡谷救火的路上,看到了两只被火焰包围的考拉,随即将两只考拉解救出来,并给它们喝了点水。

21137130-7696199-image-a-16_1574040573406.jpg

澳消防员将考拉搂在怀里喂水。(图:《每日邮报》)

莱斯特表示,如果考拉当时没被发现并获救,它们就会被活活烧死。他还说,当时有一只考拉坐在路边,所以很容易找到。他和一位同事把这只受惊的小东西放在毯子里,并给它喝了点水。“把第二只考拉从树上救下来费了点功夫,但它从树上一下来就没事了。”莱斯特说。

两只考拉只受了轻伤,随后被送到马里维尔消防站,被野生动物救援组织收容照顾,目前正在慢慢康复中。(海外网-李萌 实习编译-崔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