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局宣布全港学校18日继续停课,最快19日复课

2019-11-17 12:08: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6004000567.jpg

香港教育局(图:香港电台)

海外网11月17日电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教育局宣布全港学校明日(18日)继续停课。

17日,香港教育局宣布,全港学校18日继续停课。如情况许可,学校最快将于星期二(19日)复课。

香港教育局表示,虽然全港道路及公共运输服务逐步恢复,但目前尚有不稳定因素;而18日亦是周末后第一个繁忙的工作日,基于安全考虑,全港学校,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及特殊学校,18日继续停课,并应为日后复课作好准备。停课期间,学校必须保持校舍开放,家长如有需要可将子女送返学校。

与此同时,香港教育局还呼吁,各界应立刻停止一切暴力破坏活动,让学生可以恢复正常的学校生活,并再次提醒学生应留在家中,不要在街上流连,远离危险,更切勿参加违法活动。

香港教育局早前已连续两次宣布停课。据港媒早前报道,继13日宣布14日全港学校停课后,香港教育局14日再称,由于堵路及阻碍交通服务等情况持续且范围广泛,基于安全考虑,全港学校,包括幼稚园、小学、中学及特殊学校,15日至17日继续停课。(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