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高中橄榄球赛现场突发枪击案 2人已中枪

2019-11-16 10:50: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15日晚,美国新泽西州普莱森特维尔市举办的一场高中橄榄球赛现场突发枪击事件,已有2人中枪,伤势暂时不明。

image.png

今日俄罗斯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16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美国新泽西州普莱森特维尔市举办的一场高中橄榄球赛现场突发枪击事件,已有2人中枪,伤势暂时不明。

2.gif

现场画面(今日俄罗斯视频截图)

报道称,枪声响起后,运动员和观众四散逃离,寻找掩护。 中枪者受伤程度尚不清楚。

4.gif

现场画面(今日俄罗斯视频截图)

报道还称,枪击事件发生在球场露天看台上,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警方已经确认了嫌疑人或逮捕任何人。(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魏雪巍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