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狂言"保证"给香港更好未来 网友笑了:拿砖头保证吗

2019-11-15 16:55: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png

香港新闻网制图)

海外网11月15日电 连日来,打砸商铺、殴打市民、四处纵火……暴徒已经严重破坏了香港的社会秩序和国际形象。面对香港市民的不满,这些暴徒不但不知悔改,还蒙着面在新闻镜头前大放厥词,称他们给香港市民带来的未来会更美好。这可把香港网友逗笑了:“傻到了极点”、“连你长什么样都看不到,你怎么保证?”、“用汽油弹或者砖头保证吗?还是用弓箭?”

据“香港新闻网”15日报道,本周,香港暴力冲突再次升级,黑衣暴徒继续在香港发起所谓“三罢”行动,全城大肆搞破坏。香港市民的日常生活和安全被严重影响,市民对暴徒的行为十分愤慨,然而暴徒却不自觉有错。昨天(14日),一名蒙面黑衣暴徒在香港中文大学接受外媒采访时,竟大言不惭地喊话市民称,他将“保证”带给香港更光明的未来。

image.png

11月12日晚上,香港激进示威者在中大校园内多处杂物起火。(图源:香港中通社)

暴徒这段厚颜无耻的话很快被转发到了香港社交媒体上,许多网友表示自己听笑了:“傻到了极点。”“最好笑的是,连脸都看不到,怎么向我们保证啊?”

image.png

现在提起暴徒,香港网友的气就不打一处来,他们痛斥暴徒“全都是恐怖分子”,“还好意思讲光明?(暴徒)破坏香港,闯大祸了。”

image.png

网友们细数着暴徒做过的恶行,都觉得暴徒说的“保证”很可笑:“怎么保证?用汽油弹或者砖头保证吗?还是用弓箭?”“连小学校巴都不放过、破坏普通市民基本生计、殴打市民、破坏商铺,起底私了,你们这帮暴徒竟然说为了我们?”

image.png

另据香港无线新闻报道,这位向市民“保证”的暴徒是香港中文大学的学生。这几天,一大批黑衣暴徒连续多日攻占香港中文大学,四处点火疯狂破坏,校园沦为火场。香港新闻网对此质问,连母校都破坏的人,说能给香港更好的未来,你信吗?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仇鸿6日表示,香港的暴力正在从打砸抢烧一步步走向毫无底线的杀人害命,少数暴徒及背后黑手正试图将香港推向万劫不复的万丈深渊。暴徒疯狂升级的暴行,正不断激怒市民。不少香港市民、包括居港外籍人士已打破数日来的沉默,有的自发走上街头清理路障,表明自己对暴徒行为的愤慨。有的市民更是当面狠批堵路的黑衣暴徒是恶魔,将市民当作“人质”,挟持政府,以苛索政治目的。他们呼吁有良知的人都应该站出来,以实际行动向暴力说“不”。(海外网 赵宽)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宽、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