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天22小时!英医生骑双人自行车环游世界 破吉尼斯纪录

2019-11-15 15:14: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1115151723.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15日电 近日,两位来自英国的医生以9天的优势打破了此前吉尼斯男子骑双人自行车环球的最快纪录。他们一共历时218天又22个小时,骑行里程超过了18000英里(约28968公里)。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UPI)报道,11月14日,也就是今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日,两位来自英国的医生劳埃德·科利尔(Lloyd Collier)和路易斯·斯内尔格罗夫(Louis Snellgrove)以9天的优势打破了此前吉尼斯男子骑双人自行车环球的最快纪录。他们一共历时218天又22个小时,骑行里程超过了18000英里(约28968公里)。

据悉,科利尔和斯内尔格罗夫是两名在澳大利亚工作的医生。他们这次骑行的初衷之一,是为脊髓研究和大脑研究基金会筹集善款。二人于2018年8月7日从澳大利亚南部的阿德莱德市出发,经过了包括澳洲、亚洲、欧洲和北美洲在内的地区,并于2019年5月16日结束了这次骑行。

“在整个旅程当中,我们遇到了很多机械故障难题,只能沿途临时做一些调整和修理,”科利尔说道,“特别是在经过印度的时候,为了应对种种故障和困难,我们还自己发挥创造力,研究出了一些非常规修理部件的方法。”(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林冰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