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做廉价丰唇术嘴唇肿成“香肠” 自述血泪史警醒世人

2019-11-15 13:5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73796242663520.png

锡阿纳·奥康娜(图源:外网)

海外网11月15日电 一位来自英国赫默尔亨普斯特德的24岁母亲锡阿纳·奥康娜近日发文,讲述了自己做廉价丰唇术后的悲惨现状,警醒爱美女性千万不要图便宜去做廉价的整形手术。

据当地媒体11月13日报道,奥康娜一直梦想拥有如亿万富豪凯莉·詹纳一般丰厚的嘴唇。在发现网红以及周围朋友都相继做了填唇手术后,她决定冒险一试。

奥康娜认为自己的上唇和下唇相比太过单薄,于是决定对上唇进行填充。2016年,她找到了一位收费低廉的整容师,以0.25毫升70磅(约合632元人民币)的价格完成了第一次唇部填充。

事实上,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建议皮肤填充物的成本为200镑到几百镑不等。这取决于产品的类型和使用的注射器数量,以及被处理区域的复杂性。

1573796549922995.png

锡阿纳·奥康娜整容前(图源:外网)

奥康娜非常满意填充效果,于是又接连做了几次填充术,直到她怀孕才停止,“这很上瘾,尤其是当你看到结果时,往往会想要更多”。

2019年4月,在奥康娜生下儿子10个月后,她再次为上唇注入了0.5毫升的填充物。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改变了她对整容手术的全部看法,“我能感觉到我的嘴唇在肿胀,渐渐失去了血色,变白,起脓疱并且开始疼痛,吃饭时连嘴都张不开”。

“我上网查了一下,这种情况是因为嘴唇没有了血液循环。为了治疗,我现在每天要吃10到12种不同的药片”。

“我的嘴唇不停地破裂、流脓,嘴唇表面有三四个洞,里面发紫”。

在大约三年的时间里,奥康娜在上唇共注射了大约4ml的填充物,花费约500英镑(约4511元人民币)。如今,她却承受着手术失败带来的极大痛苦。

“我的嘴唇现在很吓人,除非再做更多的手术去除疤痕,否则它将永远是这副鬼样子。我很后悔,我现在不想出门,不想社交,我甚至不能工作,因为太疼了”。

在饱受这段痛苦经历的折磨后,奥康娜对所有爱美女性发出呼吁,“拜托大家,一定要去看专业可靠的医生。做(整容)决定前一定要做大量的研究,不要因为其他人都这样做你就去做。越是便宜的,你越要远离,一分价钱一分货“。

“爱你本来的样子”,奥康娜最后说到。(海外网 李晓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晓航、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