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一高中发生枪击案:16岁男生开枪致2死多伤

2019-11-15 02:17: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73756314885406.jpg

学生们正在撤离(ABC)

海外网11月15日电 综合美国广播公司、《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4日早上,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圣塔克拉利塔市的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目前已致至少2人死亡,多人受伤,枪手已经被警方逮捕。据当地媒体报道称,枪手为16岁亚裔男性,为该校学生。

1573756321314566.jpg

救援人员正在搬运一名伤者(ABC)

据报道,事发地点为圣塔克拉利塔市的桑古斯高中,枪手于14日早上7时5分左右开始在校园内开枪,他在打伤5人后向自己开枪。警察接到报案后赶往现场,据称有6名学生被送往医院,其中1名16岁女生和1名14岁男生已经死亡,另有1名男生受伤严重。

枪手14日当天刚满16岁,可能是该校的一名亚裔学生。枪手本人也受伤严重,正在警方监视下接受治疗。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