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狗前额长尾巴萌翻众人“没什么用但会让它变超酷!”

2019-11-14 08:0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73689154416951.jpg

“独角鲸”(图源:每日镜报)

海外网11月14日电 近日,一只前额长着尾巴的小奶狗成为了“超级巨星”,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

据《每日镜报》11月13日消息,美国密苏里州的一个动物救助中心在街头发现了这只被遗弃在“严寒”之中的小奶狗,并把它带回了中心抚养。工作人员还为这只可爱的狗狗取了一个名字“独角鲸——拥有魔力的毛茸茸的独角兽”。

12345.gif

在将“独角鲸”的视频上传至网络后,小奶狗迅速拥有了一支庞大的粉丝队伍。面对粉丝们最为关切的问题,中心工作人员将它带到了兽医那里,想要试着找出前额长出尾巴的原因,以及这根尾巴是否能够摇动。

“很遗憾,在它开心的时候,额前的小尾巴并不会摇”。

“多余的尾巴与任何东西都没什么联系,除了让它成为史上最酷的小狗外,并没有任何实际的用途”。

1234.gif

此外,兽医还表示,现在没有合适的理由把“独角鲸”的尾巴去掉,“我们都希望它能够摇动起来”。

“‘独角鲸’脸上的尾巴并不会影响到它,和其它正常的小狗一样,它奔跑起来非常自如“。

“独角鲸”被认为是狗和独角兽的混血儿。目前,中心员工还没有让它被领养的打算,因为想继续监控它的尾巴,以确保这根尾巴不会成为隐患。

1573689234354232.jpg

“独角鲸”(图源:每日镜报)

一位粉丝表示,“老实说,尾巴让它看上去更可爱!更为开心的是,这根尾巴并不会带来任何麻烦!”

另一位粉丝说道,“它注定要有一段美妙的狗生!当我看到它的小脸时,就能感觉到它的可爱和魅力!”(海外网 李晓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晓航、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