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一再为非作歹 港媒:反对派的纵容必将是玩火自焚!

2019-11-14 07:34: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73637438605550.jpg

图源:文汇报

海外网11月14日电 近日,香港暴徒的疯狂行径再次“升级”,全港100多个地点遭到严重破坏及堵塞,越来越多的普通市民受到殴打与伤害,连往日宁静的校园也沦为一片战场,暴徒的所作所为愈发骇人听闻、令人发指。港媒称,这一切同香港反对派政客的一再纵容有着直接联系。

香港《大公报》14日凌晨发布题为“纵暴政客难逃玩火自焚的铁律”的社评,揭露了反对派同暴徒沆瀣一气的丑恶嘴脸,文中写道,这些反对派政客平日进出立法会议事堂,衣冠楚楚,人模人样,但其实只是一群泯灭良知的衣冠禽兽。

以下为文章内容摘编:

黑色暴乱不断升级,黑衣暴徒无法无天,他们看不见;路人遭“私了”,被打得头破血流甚至变成“火球”,他们看不见;列车被投掷汽油弹,道路被阻塞,交通瘫痪,他们看不见;经济步入衰退,二十万建造工人无工开,旅遊、零售、酒店业哀鸿遍野,他们看不见;香港沦为炼狱,七百多万市民惶恐不安,日夜煎熬,恍如末日来临,他们仍然看不见……这个“他们”,就是至今坚持与黑衣暴徒“不割席、不分化、不笃灰”的反对派政客。

血雨腥风之下,全港已没有一寸净土,而有“暴大”之谓的中文大学近日更是沦为战场。一向偏帮暴徒的西方传媒及政客,也不得不承认黑衣人并非“和平示威者”,假惺惺地呼吁停止“野蛮暴力”。但港内的反对派政客却对黑色暴力继续视而不见,依然死揽住暴徒不放,将一切责任推给警方。鲁迅说,“奴才往往比主子更严厉”,真是一针见血!

公民党议员杨岳桥更过分,昨日就生安白造的“八三一事件”提出质询,要求特区政府公开当天的完整闭路电视资料,意图将矛头指向所谓“警暴”。事实上,警方、消防、医院方面一再澄清“八三一”当天根本没有任何人死亡,且事发至今二个多月,从未有一个“死者”家属报案,足证警方在太子站“打死多人”是站不住脚的低劣谣言,旨在打击警方形象。这个谣言早就破产,“蓝血贵族”如杨岳桥等却继续纠缠于早已破产的谣言,其心可诛。

其次,反对派日前还就怀疑失足跌死的科大周同学事件发出声明,称他是“示威现场受伤且死亡的第一人”,这便是间接承认所谓“太子站打死人”是子虚乌有。杨岳桥将谣言一再重复,无非是转移焦点,为黑色暴力寻找“理据”,继续制造“仇警”情绪误导舆论,也是向黑衣暴徒发出“决不割席”的讯号。

由此可见,黑色暴乱有两个战场,一个是在街头,黑衣人以砖头、燃烧弹、弓箭、投石机等为武器;一个是在立法会,纵暴政客以谎言、狡辩、抹黑为武器。两大战场互相交织,一文一武,一明一暗,配合无间,合力将香港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香港被绑上战车,七百多万人沦为牺牲品,而那些黑衣暴徒则是甘愿为政客火中取栗的炮灰,他们不仅赔上大好青春与前途,还会为政客送上选票,助他们吃香喝辣,为叛国祸港累积政治资本,这也是纵暴政客拒不与暴力切割的根本原因。

然而,玩火者必自焚,纵暴者必被暴力吞噬,这是历史的必然规律,纵暴政客还是不要高兴得太早!(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