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大混乱一夜后 香港多所大学宣布本学期即时结束

2019-11-13 19:04: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3日电 香港中文大学过去两天成为“战场”,校方13日紧急在官网发表声明,宣布这个学期“即时结束”,所有大学部以及研究生的课程也取消。此外,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也决定取消本学期余下课堂。

1.png

港中大声明截图

声明称,同学及同事的安全是香港中文大学的首要考虑。鉴于蔓延全港的社会运动持续升温,公共交通服务受到严重影响,校园多处地方及设施遭受严重损毁,香港中文大学宣布2019-20年度第一学期即时结束,所有在大学本部进行的课堂包括本科生及研究生科目亦将即时取消,直至2020年1月6日第二学期开始。大学将成立一特别小组处理有关第一学期科目评核以及学习支援的详细安排。

至于在大学本部以外地方进行的教与学活动如医学院的临床课堂,以及在中环美国银行中心进行的课堂,有关学系/学院将另行作出宣布。

因应校园现时的状况,居住于校园的同学如果需要协助,请与相关书院及研究院联络。

除港中大外,香港今日(13日)有多所大学决定,取消本学期余下课堂。

香港科技大学表示,所有课堂取消,上课改以网上教学进行,考试安排另行由老师作出。

香港浸会大学表示,所有课堂取消,改以网上授课形式,考试转以线上方式举行。

此外,据媒体报道,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恒生大学亦宣布本周课程全部取消。(海外网 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