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男子在西班牙机场强行登机 被发现后将自己反锁卫生间

2019-11-13 18:59: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0_Dublin-Airport.jpg

图源:镜报

海外网11月13日 近日,一名“无证”男子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机场“横冲直撞”,登上一架即将由巴塞罗那飞往都柏林的班机,被乘务人员发现后,该男子将自己反锁在飞机卫生间内,在机上引发了一阵恐慌。

据英国《镜报》11日报道,巴塞罗那机场安全部门发现一名可疑男子非法登机,乘务员随即对乘客进行查票,一名男子见状惊慌失措,将自己反锁在飞机卫生间。

据当时在场的乘客描述,警方和安全部门得到消息,有一名不速之客登上了这架飞机。于是乘务员开始检查机上乘客的登机牌和护照。“在空姐查票时,坐在我们前面一名男子从座位上跳起来撒腿就跑”“该男子从空姐身边挤了过去,坐在后排的一名乘客试图从座位上起身阻止他,却被他推开,然后他将自己锁在了卫生间里面”

事故引发机上一阵混乱,乘客们感到十分恐慌,怀疑可能有炸弹之类危险品被带上飞机。安保人员在此期间尝试劝诱男子离开厕所,而原先乘坐该航班的乘客被紧急疏散,飞机也因此滞留在了西班牙,乘客们不得不在机场重新办理登机手续。最终,涉事男子被警方拘留。

伏林航空公司(Vueling)一位女发言人讲述了事件原委,在登机过程中,安检人员发现一名男子试图用假护照登机。在等待管理人员到来时,该名男子冲上飞机,随后便发生了他将自己锁在了飞机卫生间里的一幕。最终,这架航班上的所有乘客安全撤离,换乘其他航班继续旅程。(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辑/陈怡帆)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