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调皮猫咪多次带同伴“越狱”捣蛋 惨被单独“拘禁”

2019-11-13 10:48: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png

图源:Facebook

海外网11月13日电 美国休斯敦一处动物收容所内有只调皮小猫,练得一手开门绝技,常偷偷带室友们出去玩耍,弄得满处狼藉,就连被关禁闭也能偶尔逃脱,工作人员无奈。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赫芬顿邮报》消息,这只叫奎迪(Quilty)的小猫几个月前被生命之友动物救援与收养组织(Friends For Life Animal Rescue and Adoption Organization,以下简称“生命之友”)收容。工作人员很快发现,自从它来了以后,它所在房间的大门就经常神秘地开着。

后来便出现了噩梦般的剧情——跟奎迪一个房间的猫都跑了出来,它们不但随地大小便,还把柜台上的东西都扫到地上。此后,工作人员不得不早早去把跑出来的小猫“扭送”回住所,收拾晚上它们跑出来淘气后的残局。

经过调阅监控视频,工作人员才知道这都是奎迪干的好事。视频显示,奎迪会上跳着往下拉门把手,反复这一动作三次左右,它就能让自己和室友们重返自由。而且奎迪还有“大爱”,每次至少还会再开一扇门,让隔壁的邻居们也“沾沾光”。

image.png

image.png

图源:Facebook

“生命之友”的社交网络账号不无怨念地发文称,奎迪“喜欢让小猫们出来”,而且,划重点,“一天出来好几次!”奎迪是“无法被阻止”的,因为它“没有心!”

为保证其他房间的“安全”,工作人员想了很多办法,如把它单独关起来,或者用扫把加绳子拉住门把。

2.gif

图源:Facebook

意外的是,奎迪打不开门后抓狂的照片却在社交网站火了,为它俘获上万粉丝。

有网友“笑喷”,称“他看起来真是被这门冒犯得不轻”。

image.png

图源:Facebook

还有网友表示,“他能晚上把我家狗放出去,然后再放进来吗?我们太需要他了”。

image.png

图源:Facebook

尽管工作人员称奎迪“有点难对付”,是个“另类”的小朋友,人们还是呼吁“收养这只猫吧”,但也不忘提醒潜在收养者“他会开门,并且从不认错”。

据悉,奎迪是一只2012年出生的虎斑公猫,和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样,它被以纳博科夫小说《洛丽塔》中的一个人物命名。奎迪出生后不久就被收养了,但几个月前它的主人因搬家无法把它带走,就把它送到了“生命之友”。据称,它在以前的家里,也常常开门让狗进屋。

奎迪走红后,仍能看到“生命之友”在其社交网站主页上为它写的认养声明:“我可以接受友善的狗,我喜欢打开关上的门”,而且“通常会成功”。

目前,“生命之友”已经帮奎迪匹配到收养家庭,而奎迪在新家的7天“试用期”中,它的收养人表示,还没见识到它的调皮。(海外网/张婧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婧妍、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