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笑对"干预美大选"质疑:别担心,我们会解决的

2019-11-12 21:1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077288033.jpg

拉夫罗夫。(图源:俄罗斯卫星网)

海外网11月12日电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举行在即。近日,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法国出席一场活动时,再度被问起俄罗斯是否干预美国大选,他随即用开玩笑的方式进行了回应。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拉夫罗夫12日出席了巴黎和平论坛。当被问及俄罗斯会如何为2020年美国大选“做好准备”时,他随即微笑表示:“别担心,我们会解决问题的”。

而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也已对此发表过评论。在一次会议现场,普京开玩笑地小声对主持人说:“我悄悄告诉你,是的,我们一定会这么做……让你们在座所有人都大声笑出来。”会场随之响起一片笑声。

今年3月,美国前司法部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完成了有关“通俄”事件调查。据美司法部公布的删节版调查报告,特别检察官办公室认为,没有证据显示特朗普竞选团队在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期间“勾结”俄罗斯政府;至于特朗普在上台后是否妨碍司法,报告未得出明确结论。

对此,莫斯科方面也一直坚决否认干涉美国大选。普京曾表示,空口无凭地指责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是向美总统特朗普施压、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借口。虽然美通俄事件报告早已排除特朗普在2016年大选中通俄的结论,但美方对俄制裁仍继续实施。(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