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警方挫败一起恐怖袭击图谋 逮捕3名IS成员

2019-11-12 21:00: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asdsdasad_meitu_2.jpg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1月12日电 德国检方当地时间12日上午宣布,逮捕了三名“伊斯兰国”成员,据称他们正准备在法兰克福市附近地区发动恐怖袭击。

据路透社报道,这三名恐怖分子分别是一名德国本地人和两名土耳其人,警方认为主要责任归于24岁的德国青年。根据法兰克福检察官办公室的一份公报,另外两名被捕者年龄分别为22岁和21岁,以前被确认是“伊斯兰国”的成员。

检方和警察逮捕了上述三名恐怖分子,并搜查了他们的住所,发现了一些与制造炸药有关的物质和设备。检察官认为,三人计划在法兰克福的美因河地区发动恐怖袭击,企图造成多人伤亡。(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