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命案水落石出!凶手妻子提供线索 将丈夫送上法庭

2019-11-12 16:47: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1112165344.png

凶手萨博与妻子克劳迪娅(每日邮报)

海外网11月12日 28岁的克里斯蒂安·萨博于6年前杀害55岁的瓦莱丽。萨博的妻子克劳迪娅向警方举报了丈夫的犯罪行径,还提供了相关证据,多年命案终于水落石出。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男子萨博11日在法庭上供认了自己犯下的罪行。随后法院公布判决结果,萨博犯谋杀罪,面临至少24年的牢狱之灾。萨博的妻子克劳迪娅因举报有功,可获得至少1万英镑的奖励。

2013年的一个晚上,萨博饮酒后潜入被害人家中偷窃,正在家中休息的瓦莱丽醒来时发现了萨博,他惊慌失措,于是用锤子将瓦莱丽殴打致死。第二天一早,瓦莱丽姐姐在卧室床上发现妹妹的尸体,瓦莱丽的头部和脸部有严重伤痕。

六年来,这起谋杀案一直悬而未决,凶手逍遥法外,引发英国社会的关注。

克劳迪娅表示,她在2018年发现丈夫萨博在网上搜索“博瑟姆村命案”和“锤子”。与此同时,她还看到了萨博手机里的武器照片。克劳迪娅于2018年10月将这一线索向萨塞克斯郡警方举报,但是直至一年后,警方才正式受理案件。2019年7月,警方正式逮捕萨博;11月,萨博供认了自己所犯罪行。(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陈梦妮)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