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惹的祸!印度男子不满被劝戒酒 怒将结婚17年妻子斩首

2019-11-12 16:28: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73547420159789.jpg

图源:印度《斯坦时报》

海外网11月12日电 近日,发生在印度的一起惨案引发媒体关注。一名30岁的男子因为不满妻子劝告其戒酒,一怒之下将与其结婚17年的妻子用利器杀死,并将她的头颅砍下。

据印度《斯坦时报》11日报道,这起惨案在11月10日发生在印度的阿格拉市。涉案的30岁男子纳雷什·库马西(Naresh Kumasi)是一名技工,此前就与妻子香提(Shanti)因自己的酗酒问题而多次发生冲突。

据悉,案发当晚,库马西正在房间喝酒,当香提劝告他戒酒时,烦躁的库马西将妻子拖入另一个房间用利器杀死,还将她的头颅砍下,放入一个锡制容器后锁上房门离开。

据阿格拉市警方介绍,次日早晨库马西的子女醒来后寻找母亲无果,最终设法进入了上锁房间,并发现了母亲的无头尸体倒在血泊之中。孩子们立刻通知了家庭成员并报警。“法医小组随后抵达现场收集证据,并经初步调查后发现,罪犯曾为了清洗血迹而尝试洗刷房间。”

11月11日,库马西带着妻子的头颅向当地警局自首,随后被立即逮捕。目前,警方已找到了该男子作案时使用工具,他很快将会被带上法庭并被送入监狱。据悉,库马尔与妻子结婚已17年,并育有4名子女。(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郑修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