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暗杀巴圣战组织高官后 加沙回击超50枚火箭弹

2019-11-12 14:57: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1112145328.jpg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1月12日电 据外媒消息,在以色列宣布在加沙地带暗杀了一名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高级指挥官后不久,加沙发射了超过50枚火箭弹作为回击。以色列南部多个城市响起警报声,一些地区的学校也被关闭。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耶路撒冷邮报》等媒体报道,以色列国防军12日宣布,以方当天清晨通过轰炸住所,成功暗杀了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高级指挥官巴哈·阿布·阿塔(Baha Abu al-Ata)。这一行动得到了以色列国防军参谋长、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安全内阁的批准。

以色列媒体称,在这一消息宣布后不久,有超过50枚的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射向以色列,以方的铁穹反导系统在该国南部拦截了多枚。以色列军方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以色列南部城市阿什杜德和盖代拉当天都拉响了防空警报。此外,南部多个地区的学校也已关闭。(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