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一个月摔两次 95岁美国前总统卡特被送院做脑部手术

2019-11-12 10:5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png

10月7日,卡特参加社区活动,他前一天摔倒,被缝了14针。(东方IC)

海外网11月12日电 据美国WSBTV11日报道,因摔倒造成脑出血,美国前总统卡特已被送往位于亚特兰大的埃默里大学医院,并将在那里接受脑部手术。

卡特今年10月1日度过第95个生日,成为历史上寿命最长的美国总统。

image.png

10月7日,卡特带伤参加社区活动。(东方IC)

今年,卡特多次摔倒受伤,引发美媒关注。5月,他在家中行走时跌倒,致臀部骨折;10月6日,他再次摔伤,医生在其左眼眉骨处缝了14针,左眼四周淤青;21日,他第三次摔伤,导致骨盆轻微骨折。

10月21日晚,卡特被送往医院进行观察治疗。但仅仅过了两周,他就出院,去镇上的教堂讲课。

image.png

2015年,卡特与妻子罗萨琳手拉手做志愿活动。(东方IC)

卡特于1977年至1981年出任美国第39任总统,任内中美两国正式建立外交关系。他的妻子罗萨琳现年91岁,两人迄今相守73年。

2002年,前花生农民出身的卡特,因其人道主义工作获得诺贝尔和平奖。2015年8月,卡特被诊断患有皮肤癌,并接受治疗,四个月后,他宣布体内癌细胞消失。(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