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嘴黄智贤批评香港暴徒:蒙面杀人魔已经成为兽性的载体!

2019-11-12 20:04:24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连日来,香港部分极端示威者针对爱港市民或议员的暴力行为不断出现。台湾名嘴、政论节目主持人黄智贤12日在脸书上发文称,香港回不去了。她称自己周末去澳门与香港,表面上人来人往,一切如常,但当看到有示威者无差别地殴打路人、纵火,“如果还有一丝期待,那真是太天真了”。

黄智贤在帖文中将这些暴徒称作“人渣”。黄智贤提到,(他们)拿刀捅议员,抢夺警察手枪,放话把警察妻女扔下楼,然后,当你看到一个大叔被泼汽油、点燃,眼看他被(活)生生火燃(火烧)。

黄智贤脸书截图

黄智贤批评称,对“粪(愤)青人渣”来说,这是个充满疯狂仇恨的战场。蒙着面,带上防毒面具,就可以狂肆地释放出邪恶的兽性。“因为,杀人放火,只要逃窜,不必负责”。她还说,你知道,人性早已远离。香港人,自己真正让自己堕入地狱。即使两国交战,都不能对手无寸铁的平民这样凶残。

黄智贤还表示,这样泯灭人性的杀人魔,蒙着面,日日四处“出草”(注:台湾原住民猎人头习俗(猎首)的别称,这里的意思应为攻击他人)。商店、餐厅、平民只要听到他们要来,四处走避。“他们已经成为兽性的载体,只有人形,却不配称为人。但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谁,因为他们蒙着面作恶。”

黄智贤最后还质问,支持暴力示威的外国政府,香港、台湾以及外国媒体,香港财阀、基督教团体,“造了孽,是不用面对自己?反正死的是别人家的小孩?”

自周一(11日)开始,香港极端示威者连续两日的所谓“三罢(罢工、罢课、罢市)”行动严重扰乱香港的社会秩序。11日,有暴徒与警方发生激烈冲突,更有人一度无视警告试图抢夺警员枪支;而同样在当天,一名香港中老年男子在街头被暴徒泼易燃液体点燃,造成严重烧伤。

在12日下午的警方记者会上,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媒体联络及传讯)江永祥表示,“过去这段日子,暴徒经常声称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为了香港,甘愿用自己的前途换香港的未来,但这些浪漫言辞只是为了掩盖种种罪行的借口,说穿了全部都是犯罪。”

江永祥谴责称,暴徒绝不可能靠消灭意见不同的声音来争取言论自由,也不可能靠毁坏、纵火、伤人争取民主,更不可能以极端暴力行为吓怕香港。(记者 李东尧)


责编: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