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早报|57岁香港市民被暴徒泼油烧伤 目前情况危殆

2019-11-12 05:58: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57岁香港市民被暴徒泼油烧伤 目前情况危殆

1573459852638263.png

香港警队证实,11日中午,一名市民在一条连接马鞍山公园及海栢花园的行人天桥上,疑与人因政见问题发生肢体碰撞,其后被多人围堵理论。期间,一名身穿黑色衣裤戴口罩的男子突从人群冲出,向该市民淋泼易燃液体并点火,导致市民身体多处烧伤。港媒援引香港医管局消息称,男子目前情况危殆。

2019天猫双11全天成交额达2684亿 再创新消费纪录!

1573492673403261.jpg

11月12日凌晨,2019年天猫双11落下帷幕。2684亿的成交总额再度刷新商业纪录,也成为中国新消费的又一里程碑。天猫及淘宝总裁蒋凡表示,新消费深刻重构了人、货、场,驱动了前所未有的商业数字化变革。这样的变革,发掘了商业新人口,创造了商业新供给,带来了商业新行为。

林郑月娥斥暴徒行径令人发指 呼吁停止暴力恢复稳定

1573467617763958.jpg

11日,黑衣暴徒在香港特区各地发起所谓“三罢”,大肆堵路、纵火、扔杂物,甚至还向持不同意见的市民泼易燃液体放火,致其伤势危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1日傍晚召开记者会时表示,当前香港发生的一些暴力事件已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其程度令人发指。她还呼吁,现在首要的工作是停止暴力,恢复社会平静。

蔡英文推出"辣台号"直播专车争年轻选票 台网友表示想骂人

1573474450656838.png

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竞争激烈,蔡英文连任办公室今天(11日)再出招,推出“辣台号”直播专车,将于本周六高雄竞选总部成立大会正式登场。此举遭岛内网友怒批,无异于变相扰民,“有完没完,真的想骂人了”!

“白头盔组织”创始人身亡 曾被指摆拍视频嫁祸叙政府

1573477090621395.jpg

继“自导自演”化武袭击事件引发轩然大波后,游荡在叙利亚的神秘“白头盔”组织一直备受外界关注。11日,多家外媒又相继爆出了一个重要消息:该组织的创始人詹姆斯·勒·梅西耶尔在土耳其被发现身亡。

英女王哭了!英国举办一战纪念活动 女王现场潸然泪下

1573470465131144.jpg

11月11日是英联邦国家停战纪念日,也称“阵亡将士纪念日”,英国10日举行了纪念仪式,王室成员、政界人士、外国代表和军队高级人员等均参与了纪念活动。活动期间,英媒捕捉到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落泪的画面。

澳大利亚山火肆虐:数千人从家中撤离,数百所学校关闭

1573463791997143.jpg

连日来,由于高温和大风天气的影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火灾陷入紧急状态。截至目前,全州共有60处起火,其中40处已失去控制。新南威尔士州州长格拉迪斯·贝瑞吉克莲(Gladys Berejiklian)早些时候已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

终于找到了:日本冲绳发现失踪75年的二战美军潜艇

1573456873256395.jpg

1944年,日美两国在太平洋战争中的交战正处于关键阶段。就在这一年,一艘代号为“灰鲸”的美军潜水艇在日本附近海域神秘消失,船上当时共载有80名美军士兵。在这75年间,美国调查人员一直在苦苦追寻着这艘潜艇的下落。最近,他们终于在日本冲绳海域找到了这艘潜艇的残骸。

美驻华大使撰文欢迎中国留学生 外交部:望落到实处

timg.jpg

11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撰写题为《欢迎中国留学生》的文章提问。耿爽表示,希望美方将有关的积极表态切实地落到实处,为两国留学合作创造积极条件,推动中美人文交流不断往前发展。

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被逼下台 发生了什么?

1573478964133332.png

因总统选举中出现违规行为,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迫于各方压力于10日宣布辞职。莫拉莱斯是在玻利维亚中部科恰班巴省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上述决定的。他表示,“我们不希望(国内)发生对抗”,辞职是为了维护玻利维亚的和平、恢复社会的稳定。他不会离开玻利维亚,将继续与人民一起为自由而战斗。

责编:王西洛、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