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士兵从C130运输机上坠落后失踪,或已死亡

2019-11-11 15:47: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6004005005600700.jpg

科尔·康迪夫(图: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11月11日电 日前,一名美空军士兵在跳伞训练时发生意外,从1500英尺(457米)高空坠下,至今下落不明。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空军确认该名从C-130运输机上坠落的士兵为科尔·康迪夫,是一名美国特种兵。上周,他在墨西哥湾进行跳伞训练时意外坠落。救援队至今搜寻未果。报道称,康迪夫疑似死亡。

康迪夫今年29岁,是土生土长的达拉斯人,2012年加入美国空军。事发前,他表现突出,获得过包括空军成就奖章和空军表彰奖章,曾在非洲和阿富汗服役,目前是美军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第24特种作战联队的作战指挥官。康迪夫已娶妻生子,家中有两个女儿。

C-130同机组官兵表示,最初,他们看见康迪夫打开了降落伞,而后浮在水面上,进行救援时,康迪夫却消失不见。海岸警卫队花费了130多个小时在现场搜索救援,搜索区域超过4900平方海里,但未能找到他。

美国第23特种战术中队中校史蒂文·库珀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康迪夫的失踪对中队、特种部队和我们的国家来说,都是巨大损失。此刻,我们的思念和祈祷,与他的家人、朋友和队友同在。”(海外网-李萌 实习编译-陈梦妮)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