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叫嚣台“潜舰自造”有实力 遭网友喷:民进党吃饱了没?

2019-11-10 15:16: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w644.jpg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海外网11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10日在台南接受媒体群访,被问到中国国民党“2020大选”参选人韩国瑜提出“潜舰自造”是假议题时叫嚣,台湾有这个实力,“潜舰自造”一定让台湾民众眼睛一亮。

苏贞昌更称,他一直觉得韩国瑜用语粗鄙,想法都还落在当年的旧时代,离现在的时空背景、台湾的进步好像好远。

对于苏贞昌这番言论,台湾网友坐不住了,有网友翻起旧案称:请问“庆富案”现在讲清楚明白了么?民进党吃饱了没?

 QQ图片20191110141851.png

还有网友直接指出:不过只是钱入它人的口袋;潜水艇,一艘潜不下去,一艘浮不上来,还在挖坑骗钱,啥时有看到,钱真的能让你们这些政客成天骗钱骗选票。


1.png

2.png

更有网友接连讽刺:又在自慰说谎了,引擎都做不出来,雷达系统也做不出来。火控系统也不会做,舰炮也不会做,多管机炮也不会做,就只会做个船体外壳,整天在说谎;只是给民进党多一个贪污的管道而已。


 3.png

5.png


民进党当局上台后声称要推进所谓“潜舰自造”,台“立法院”今年1月10日表决通过“潜舰自造”中的75.1亿余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6.5亿元)“原型舰建造”预算案。今年4月,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更鼓吹,台湾第一艘“自造潜舰(潜艇)”预计2025年正式成军,被岛内网友讽刺,“不可能”“又挖了一个大坑”“拿人民辛苦钱弄些过时东西”。就连台军备役海军上校、台湾“中华经略国防知识协会”研究员王志鹏都坦诚表示,台湾“潜舰自造”起步太晚,相比大陆的军事研发能量,“潜舰自造”就算于10年后成军,也无法有效制约大陆。

对于蔡当局力推“潜艇自造”一事,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曾明确指出,通过发展一些进攻性的武器来为自己的错误政治路线保驾护航,只能升高两岸的紧张,拉开两岸的对抗,对台湾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没有任何益处。(海外网 夏丽娟)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夏夏、张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