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档直播节目成闹剧 两名记者意见不合大打出手

2019-11-08 22:13: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ca1e7dfd9f46b69bf1b8c8704c3e8384.webp.jpg

二人大打出手。(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8日电 当地时间7日,巴西一位保守派专栏作家、记者奥古斯托·努内斯(Augusto Nunes)和美国驻里约记者格伦·格林沃尔德(Glenn Greenwald)在一场现场直播发生争吵,双方甚至大打出手。

事件的导火索是二人就相关话题看法不一。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努内斯在节目中,就育儿问题指责了格林沃尔德,并称对方并未尽心尽力照顾其收养的两个巴西孩子。对此,格林沃尔德则作出激烈回应,认为努内斯不应提议由少年法庭来调查他的家庭问题,并不断大骂对方“懦夫”。

努内斯忍无可忍,出手打了格林沃尔德一巴掌,两人一时间扭打成一团。直播间的其他人见状赶紧上前“拉架”,格林沃尔德挣脱众人束缚,向努内斯挥了一拳,但是没有打到。镜头外有人大喊:“这是怎么了?别打了!冷静点!”场面一片混乱。

两人的这段对话在社交平台上进行了现场直播,而这段打架的视频也迅速在网络疯传。

事后,二人都为自己的行为做出辩护。努内斯表示很遗憾发生这样的事情,但也觉得是自己受到了“道德侮辱”,别无选择下才出手伤人;而格林沃尔德则指责努内斯使用暴力。(海外网-李萌 实习编译-崔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吴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