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堪萨斯城粪臭味弥漫 警方:别因外面臭就打911 谢谢

2019-11-08 10:40:14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这两天,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街道上一直弥漫着浓浓的粪味儿,不少居民猜测难闻气味从何而来,甚至还有人报了警。“今日俄罗斯”(RT)7日报道援引美国国家气象局的话解释称,原来是因为糟糕的天气状况。

image.png

RT报道截图

据RT描述,从6日晚起,这座城市的空气闻起来就像“粪便”。当地时间7日,难闻的气味继续笼罩整座城市,一些居民甚至打电话报了警。

RT称,不久后,堪萨斯城警方在官方推特发布一个特别通知,希望大家停止抱怨,“请不要因为外面闻起来像粪便就拨打911。谢谢您嘞!”

image.png

堪萨斯城警方推特截图

到底怎么回事?RT援引美国国家气象局的话解释称,难闻的气味源于非常糟糕的天气状况。一股气流随冷锋从北部农田至城市地区,又难以在更高的大气层消散。

一些不明真相的网友这才恍然大悟。

用户@B_D_Clem3:“太搞笑了。我今晚出去散步,还以为踩到狗屎了。现在我懂了……”

用户@RobertTonchuk:“是的!我还跟我同事说,闻起来像马在街上排便。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了!”

责编:周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