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3岁华裔家门口遭校车先撞后碾致死 家人悲痛目睹全过程

2019-11-07 18:5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png

事发现场。 图源:《纽约邮报》

海外网11月7日电 近日,美国纽约皇后区一住宅区附近发生致命车祸,一名83岁华裔老人在家附近过马路时,被一辆空驶校车撞伤并卷入后轮,老人当场被宣告不治,他的妻子则不幸目睹了悲剧发生。

综合《纽约邮报》、美国《世界日报》等消息,当地时间周三(6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居住于中村(Middle Village)的陈姓老人(Bing Nyan Chen,“陈”姓为音译)与妻子步行至73大路与67街交汇处附近准备过马路时,被一辆开往87小学的左转校车撞伤:老人被撞伤后,颈部又遭碾压;目击者称,事发现场有大片血迹。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但因伤势过重,伤者被宣布不治身亡。

警方称,经初步调查确认,这辆2014年的校车事发前正在73大路向南行驶,随后左转驶向67街,撞上在67街拐角、向北过马路的老人。事发时,校车上没有学生,死者的妻子也没有受伤。由于事件正在调查中,因而尚无人被捕。

目击者称,当老人被抬上救护车时,他的女儿出现了并大叫“天呐”;另有一名男子在救护车开走前,从老人家中冲了过来,自称老人是他的父亲。

image.png

图源:《纽约邮报》

一名在上班途中目击了该起车祸的护士表示,撞人校车看起来不像超速,反而像是“没看到老人”。该名护士称,打完911后,感叹这实在是“太惨了”。

附近居民则抱怨,事发的十字路口非常危险,因为没有停车标志和人行横道,超速驾驶在该区域非常普遍。“有的人直接飙着车过来,大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

据悉,陈姓老人一家就住在事发地附近,他们经营的中餐厅则在几个街区外,老人常常与妻子一起在街上收集塑料瓶。

image.png

陈姓老人家门外仍有不少空瓶。 图源:美国《世界日报》

另据纽约当地新闻电台1010WINS报道,56岁的撞人校车司机因受惊吓过度,也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该司机就职于第一运输公司,事故发生后便留在现场接受警方调查,但曾一度情绪失控不停尖叫。第一运输公司的一名经理表示,公司仍在收集关于该事故的信息,同时向死者家属表示慰问。(海外网/张婧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婧妍、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