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女足3比1战胜韩国队 晋级亚青赛决赛(现场图)

2019-11-07 08:2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ACK20191106006300881_01_i_P4.jpg

朝鲜女足3比1战胜韩国队

海外网11月7日电 据朝中社7日报道,朝鲜队6日在泰国进行的U19女足亚锦赛(亚青赛)半决赛中战胜了韩国队。

image.png

现场(韩国足协)

报道称,来自朝鲜、中国、缅甸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球队参加了本次锦标赛,分两个组决出胜负。

image.png

现场(韩国足协)

朝鲜队分别以5:1、3:0、3:1的成绩战胜澳大利亚队、越南队和泰国队,以小组成绩第一挺进半决赛。

image.png

现场(韩国足协)

朝鲜队和韩国队的半决赛6日进行,朝鲜队以3:1战胜韩国队,成功晋级决赛阶段。(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