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子请求政府修路沿 20多年后终得答复:2036年修

2019-11-06 21:04: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png

加拿大男子请求政府修路沿,20多年后终于得到答复:2036年修。(图源:东方IC)

海外网11月6日电 加拿大一男子家门前的路沿早在上世纪90年代被一台除雪机弄坏,此后该男子多次请求当地政府修理。20多年后,该男子终于得到答复,却被告知他的问题需要等到2037年才能得以解决。

根据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道,自1993年起,一位名叫卡尔文·霍利(Calvin Hawley)的加拿大男子就一直向市政府打电话投诉,要求修理自家门前被一台除雪机弄坏的路缘。结果20多年过去了,市政府终于给出修理目标日期:2037年6月26日。

“这块路缘已经坏了26年了,照这样算,等到2037年他们才开始修理的话,路沿就整整44年没人修了。这说得过去吗?”霍利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想想就觉得有点好笑。他们那天真过来的时候,还是个值得庆祝的大日子呢。”

时间回溯到1993年,霍利记得路沿被损坏的日期是当年2月26日,他第二个儿子出生那天。“我从医院回来……然后在一大片积雪下发现了好大一块路沿石,”他说,多年来他也断断续续给市政府打过很多电话,请求修理,却被告知该市的投诉系统变了,他的投诉记录没有被记录。

随着时间的推移,霍利门前路沿上的钢筋开始断裂,坏得更严重了。在邻居的帮助下,他把装饰用的石头放在原来的地方。但对于他的修理诉求,市政府还是迟迟没有回应……

2017年7月1日,霍利实在是忍无可忍。他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我看到市政工作人员愉快地从我家门前的车道驶过,停下来修理海湾另一边的其他路沿。但是那些路沿并没有我家门前的那么破、那么旧。”当天晚些时候,他又向市政府提出投诉。不久后,霍利被告知修理日期是在未来的18年之后。

该市发言人肯·艾伦(Ken Allen)近日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CBC),在开始施工之前,市政需要检查维修情况。他说,对于不存在危险的住宅街道,维修可能需要一年多时间。“对路沿进行修复的预期时间各不相同,也取决于街道的优先次序。区域街道是5年,非区域街道是10年,住宅街道是20年。”

温尼伯市议员布莱恩·梅耶斯表示,他会向该市行政长官报告霍利的诉求,以便得到一个更合适的维修日期来。梅耶斯说:“希望在我卸任之前,能为他(指霍利)解决问题。”(海外网/姚凯红 实习编译/崔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