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鸡闯赛场被克罗地亚球员一脚踢死 裁判亮出红牌

2019-11-06 17:0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videoplayback_20191106162212.gif

海外网11月6日电 近日,一名克罗地亚足球运动员在比赛中被裁判红牌罚下,原因是他踢死了一只闯入赛场的母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事发时,23岁的球员伊万·加兹德克(Ivan Gazdek)正在克罗地亚北部的一场半职业化联赛中代表耶伦格勒队对阵亚塞诺瓦茨队。

视频显示,鸡群在足球比赛正在进行的时候闯入球场,耶伦格勒队球员加兹德克立即冲上去追赶鸡群,一只黄色羽毛的母鸡跑得较慢,被加兹德克扬起左脚当场踢死。加兹德克把死鸡捡起来,并两次试图把它扔出球场围栏,空中散落一团羽毛。

videoplayback_20191106162517.gif

鉴于加兹德克缺乏体育道德的行为,当值裁判立即出示了一张红牌,将他罚出场外。

在接受克罗地亚商业电视台24 Sata的采访时,加兹德克为自己的行为辩解称,“我不是故意的,相信我。(比赛)结果当时还远远不能确定,我很紧张。”加兹德克说,鸡群不断地闯入球场,比赛不得不一度中断。场地上到处是鸡的粪便,非常不卫生。

“我跑到鸡群那里,本想把它们赶走,然后挥动我的脚,不小心踢死了一只。”加兹德克无不懊悔地向记者解释事情原委,说完还骂了句脏话。此外,他还说自己并不是不喜欢动物,称自己养了一只狗和两只猫,还曾养过一只鹦鹉,这只直到最近才死亡。加兹德克说,母鸡的主人当时并没有提出抗议,但他还是给她发了一封道歉信,并送给她一只鸡作为补偿。

加兹德克被红牌罚下的时候,他所在的球队以2-1领先亚塞诺瓦茨队。他的离场似乎并未对场上局势产生大的影响,耶伦格勒队最终还是以8-1赢得了这场比赛。球队发言人表示,加兹德克将不会面临进一步的惩罚,赛后也没有人提及这一事件。这位发言人还补充说:“我们吃了炖牛肉,吃得很开心。”(海外网 陈亚楠)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陈亚楠、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