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知名帆船选手海上遇事故 造价770万美元赛艇严重受损

2019-11-05 22:23: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3日,英国知名帆船运动员亚历克斯·汤姆森(AlexThomson)在横渡大西洋的航海大赛期间,遭遇一起意想不到的事故,致造价770万美元的赛艇严重受损。

image.png

英国帆船运动员海上遇事故,造价770万美元赛艇严重受损。(图源:CNN)

海外网11月5日 近日,英国知名帆船运动员亚历克斯·汤姆森(AlexThomson)在横渡大西洋的航海大赛期间,遭遇一起意想不到的事故,造成他本人受伤,且其造价770万美元的赛艇严重受损。

据美国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事发于当地时间3日,汤姆森和助手尼尔·麦克唐纳(Neal McDonald)当天参加了一场航海大赛,原计划从法国海滨城市勒阿弗尔(Le Havre)出发,航行至巴西港口萨尔瓦多(Salvador),全程共4350英里(约合7000千米)。

然而,途中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赛艇航行至加那利群岛西北方向约380英里处时,与不明物体发生碰撞,导致汤姆森和助手受到擦伤,所幸无生命危险。不过,这起事故也造成汤姆森造价770万美元的赛艇主体严重受损。

据悉,事发时汤姆森所乘赛艇的航速是25节(约46.3千米/时)。回忆起事发时的感受,汤姆森描述道:“就像你闭着眼睛开车,以40英里的时速撞到了一堵墙。”(海外网/姚凯红 实习编译/孙炳蔚)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