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官员斗殴被打掉门牙?总统办公厅主任发淤青照自嘲(图)

2019-11-04 09:15: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72830199668228.png

乌克兰总统办公厅主任安德烈·博格丹(图源:俄新社)

海外网11月4日电 乌克兰政府两官员被爆争吵并大打出手,其中一位还被打掉了门牙。据乌克兰记者3日爆料,斗殴的两位正是乌克兰安全局局长伊万·巴卡诺夫和乌克兰总统办公厅主任安德烈·博格丹,前者还亲手打掉了后者一颗牙齿。

随后,乌克兰总统办公厅主任安德烈·博格丹“幽默”地否认了这一爆料。他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没有门牙和多处瘀伤”的照片,甚至还把这张照片当做了自己的头像。

1572830239700176.png

博格丹脸书截图

乌克兰新闻网称,博格丹以这种方式来嘲笑说他在战斗中掉了一颗牙齿的谣言。博格丹仅发了一张照片,并没有发表评论。乌克兰网友纷纷表达对这一幽默的欣赏:“我以为他只掉了一颗牙,但其他的牙怎么啦?哈哈!”“还击中了他的鼻子!有点意思。”

早些时候,多家媒体爆料称,乌克兰安全局局长伊万·巴卡诺夫和乌克兰总统办公厅主任安德烈·博格丹在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办公室发生争吵。乌克兰新闻记者斯坦尼斯拉夫·列琴斯基3日透露,两人发生冲突的时间在10月30日,博格丹还被打掉了一颗牙,从那以后他一直都没有公开露面。

1572830269137613.png

乌克兰安全局局长伊万·巴卡诺夫(右)、乌克兰总统办公厅主任博格丹

列琴斯基称,冲突的起因,与乌克兰国家安全局下设调查总局局长的人事任命有关。巴卡诺夫支持沃夫克少将,博格丹则建议由涅斯克罗姆诺上校担任。两人争执不下,互不相让,先是言语上起了冲突,继而扭打在一起。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已否认两人有争吵打斗。(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