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宣布成功试射超大型火箭炮 金正恩极大满意(图)

2019-11-01 06:55: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据朝中社1日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10月31日下午再次成功进行超大型火箭炮试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接受国防科学院对超大型火箭炮试射的军事技术评估汇报后,表示极大满意。

image.png

朝鲜宣布成功试射超大型火箭炮。(图源:劳动新闻

海外网11月1日 据朝中社1日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10月31日下午再次成功进行超大型火箭炮试射。

报道称,组织进行此次试射,目的在于验证超大型火箭炮“连续射击系统的稳定性”。

现场人员向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直接汇报有关试射成功的结果。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接受国防科学院对超大型火箭炮试射的军事技术评估汇报后,表示极大满意。

朝中社称,通过此次试射,连续射击系统的完整性得到验证,超大型火箭炮武器系统的突袭打击,“将能够以超强力打击,把敌军的集体目标或指定目标区化为焦土”。

报道还指出,超大型火箭炮武器将与最近开发的战术制导武器一道,成为朝鲜人民军核心武器,遏制、消灭敌方所有威胁。

韩联社分析认为,这是朝鲜继8月24日和9月10日之后,第三次试射超大型火箭炮。

据新华社早前报道,韩国军方10月31日称,朝鲜当天下午向半岛东部海域方向试射两枚不明发射体。据韩国军方探测数据,朝方发射体飞行距离大约370公里,最大飞行高度约为90公里。(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王栋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