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港口发现中国女性遗体:裹塑料布放在木箱中 嫌犯被捕

2019-10-30 14:02: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今年9月,日本警方在千叶县铫子港口停泊的船只中发现了一具中国女性遗体。29日,警方以涉嫌杀害这名中国女性为由,逮捕了一名尼泊尔男子。

2.png

涉事港口(富士电视台)

海外网10月30日电 今年9月,日本警方在千叶县铫子港口停泊的船只中发现了一具中国女性遗体。29日,警方以涉嫌杀害这名中国女性为由,逮捕了一名尼泊尔籍男子。

据日本千叶电视台30日消息,被捕男子今年33岁,尼泊尔籍,无业,在日本居无定所。日本警方表示,受害女子名叫王小莉,38岁,中国籍。嫌疑人在千叶县或周边地区行凶,用锐利的刀具扎进王小莉胸口致其死亡。

9月14日,王小莉的遗体在千叶县铫子市港口一艘停泊的小型游船中被发现。遗体当时被放置在船内的木箱中,用塑料布包裹着。尼泊尔籍嫌疑人也是这艘船的主人。根据司法解剖结果,死者胸口中数刀,至少已死去数月至一年以上。嫌疑人否认曾行凶。

警方搜查人士透露,两人本是千叶县一家食品加工公司的同事。警方正在调查两人之间是否曾有过节,以及嫌疑人是否参与遗弃尸体等。 (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