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方妄称大陆人发"涉蔡"假消息 国台办:造谣抹黑是其惯用手法

2019-10-30 11:21: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1030110702.jpg

海外网10月30日电 10月30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就两岸政党交流、两岸军事互信和两岸文化往来等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台“调查局”日前称,脸书上两则涉及蔡英文的消息是假讯息,其发布者为大陆人士,将要求脸书下架,并且借机继续指责攻击大陆,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表示,据了解,这两则消息来源于个人粉丝专页,是作者个人对台湾社会的观察解读。民进党及其当局为操纵选举,转移民众批评,总是把矛头转向大陆,来造谣、抹黑我们,这是他们惯用的手法。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