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当局干扰两岸学校交流 国台办:主流民意谁都阻挡不了

2019-10-30 11:07: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timg.jpg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海外网10月30日电 10月30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就两岸近期一些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近来民进党当局频频干扰两岸学校间的交流,陆委会和台湾教育部门还声称,将研议各级学校赴大陆交流相关通报机制。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马晓光指出,近一段时间,民进党将阻挠、限制两岸交流合作的“黑手”伸向了校园,他们频频放话,以各种说辞干扰、限制两岸学校间的正常交流,企图剥夺台湾师生的交流权益,继而损害他们的利益。加强两岸民间交流和人员往来是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也是台湾的主流民意,这是任何力量都阻挡不了,也禁锢不住的。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