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察开枪击中家中“入侵者” 没想到是自己亲儿子

2019-10-28 11:28: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1028112735.jpg

福克斯29台网站资料图

海外网10月28日电 近日,美国得州发生了一起令人颇感意外的枪击案。一名警察回家后发现疑似“入侵者”,随即开枪射击。然而他随后才发现,击中的是自己的亲儿子。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CNN等媒体报道,这起枪击案发生在26日晚。当达拉斯警察局的这名“资深”警员回到家后,发现家中情况和他离开时不一样,像是家中一些他没有上锁的门被锁上,而他关上的车库门则是被敞开。

因此,这名警察断定车库里有一名“入侵者”,于是直接拔出枪并开枪射击。而让他大吃一惊的是,所谓的“入侵者”正是他已经成年的儿子。

这名警察随后拨打电话报警并告知了自己的身份。调查人员发现他的儿子右臂流血,已被送往医院,但预计没有生命危险。

当地警局的发言人舒尔特事后表示,这是一起令人震惊的案件,是一起意外。“他(涉事警察)认为家里可能发生了什么事。当然,我们问为什么不给警察局打电话,不先打911,他则回应称‘就像大多数人所说的那样,我想在浪费时间打911前,先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目前,这名警察和其儿子的信息并未公布,警方也并未逮捕任何人。

据悉,这起事件并非上个周末在得州发生的唯一一起枪击案。就在这起枪击案发生次日,当地时间27日凌晨,位于得克萨斯州格林维尔市的一个校园派对上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据当地官员和目击者称,至少造成2人死亡、十多人受伤。(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